耶和华所赐的福不仅仅是名望,爱情,财富和欢乐,它使人富足却并不加上忧虑。耶和华所赐的福使我们在追求名望, 爱情, 财富和欢乐的同时更追求赐与这些福分的神。同时耶和华所赐的福也使我们懂得如何面对和选择死亡。“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、不要自高、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, 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。又要嘱咐他们行善、在好事上富足、甘心施舍、乐意供给人、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、预备将来、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”(提 摩 太 前 书:17-19)

Categories: 主日信息

2 Comments

Monica · January 30, 2014 at 2:21 pm

有欢笑,有泪水的讲道,充满了幸福和喜乐,祝福Wendy!
愿神一直与他们同在!感谢神!阿门!

min · February 9, 2014 at 3:32 pm

听后同感!有欢笑,有泪水的讲道,充满了幸福和喜乐,祝福Wendy!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