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超速,考试作弊, 虚报收入偷税等等。只要不被抓到,人们都可以从这些事中得到好处。是不是只要不被发现,就可以一直做下去呢?圣经 加 拉太書 告诉我们“ 不 要自欺,神是轻慢不得的。人种的是 甚 麽 , 收 的 也 是 甚 麽 。
顺 着 情 欲 撒 种 的 , 必 从 情 欲 收 败 坏 ;顺 着 圣 灵 撒 种 的 , 必 从 圣 灵 收 永生 。 我 们行 善 , 不 可 丧 志 ; 若 不 灰心 , 到了 时 候 就 要 收 成 ”(加拉太书6:7-9)。农耕的经验告诉我们:种的是什么,收的也是什么;收的总比种的多;收的时候总比种的时候要晚。种下罪恶的必收获更多的罪恶,种下善良的必收获更多的善良。不是没有收到,只是时间还没有到。

相关经文:下载


1 Comment

Monica · February 27, 2014 at 1:59 pm

现在想想我真是种下了很多不好的果子…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