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的野心可以定义为:为谋取个人利益和满足私欲而做或者不做一些事情。在教会的侍奉中如果有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做的服侍,就是自私的野心。有四种情况可以知道我们的服侍是否有自私的野心。在利益冲突的时候总是只考虑自己;一遇到困难就放弃,丢下事情和人不管;只想做别人看到的服侍,得人的称赞 ;一到需要负责任的时候就退缩。在实际生活中我们要学习用诗篇 139:23-24 祷告。“神啊,求你鉴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试炼我,知道我的意念”。当我们知道里面有私心和野心时,就认罪悔改。

幻灯片:下载
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