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慕道友甚至基督徒都有这样的问题:如果有一位全能全爱的神,为什么这个世界仍然有苦难和罪恶?今天的信息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回答这个问题:
1. 神并不是苦难的创造者
2. 神用苦难使我们转向他
3. 神用苦难磨练我们的品格
4. 神为了祂所爱的孩子的好处,用苦难来施行爱的管教
5. 神能够把苦难变成正面的东西,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愿意依靠祂

答案不在于为什么有苦难,因为这只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,神的回答就是基督耶稣本身,所以当你面对苦难时,你是愿意因此变得刚硬、苦毒和愤怒?还是愿意转向神,寻求主的大能和救赎?当耶稣再来时,所有的困苦和疾病都会过去,世上的一切苦难都会消失,主耶稣在耐心地等待那些不信他的人,想给予所有人机会得拯救。

相关经文:下载

Categories: 主日信息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