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就有平安和喜乐。选择让耶稣做主就是让主在我们的心里。也就是我们愿意把主权交给主, 并且在生命中活出来。坚持读经是明白神的旨意,了解神的第一步。有祷告的生活,以安静等候的心听神的声音,参加教会的敬拜,参加查经小组等会让我们保持和神亲密的关系。无条件相信神的话,依靠圣灵,在生活中行出来,神的应许就会成就在我们身上。“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、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.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、都要认定他、他必指引你的路。”(箴 言3:5-6)

幻灯片:下载

Categories: 主日信息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