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记得哪位哲学家曾经说过: 人的一生注定是不会快乐无忧的,因为我们每一个人从懂事起就会面临一个无法逃避的事实,那就是有一天我们都将面对死亡走进坟墓。这个生命的终极归宿是撒旦的诅咒,是人类因为悖逆神的旨意所必须承担的后果。然而,亲爱的朋友,你知道吗?我们的主耶稣为我们的罪被钉十字架并且三天以后从死里复活了,祂,神的儿子-耶稣基督,不仅仅战胜了人世间的苦难,而且祂也胜过了死亡。只要你口里承认,心里相信耶稣为你生命的救主,认罪悔改,你就可以脱离罪的捆绑,死亡便不再是我们生命的终点。有一天,当主再来,或者祂接我们回天家,我们将与神同在。今天的信息是主耶稣复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

幻灯片:下载
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Avatar placeholder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